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达全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精神”主题微分享

发布者:xxxg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鲁琪 姜普京)2023年12月8日至10日,支部党员姜普京作为代表参加“全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为进一步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支部建设的内生动力,12月26日,支部在知行楼328开展以“传达全省高校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示范班精神”为主题的微分享,由姜普京主讲。

 姜普京用省教育厅组织部杨作成部长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来开启本次微分享,将杨部长“认真学思想,夯实理论根基”、“唐正学党性,培养党性品格”、“扎实重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和“勤奋建新功,强化使命担当”的殷切期望传达给支部党员同志们。以培训班的四门课程“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勇于自我革命,敢于接力奋斗”、“为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和“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为主题,向支部党员们讲解培训教师所讲授的党史国史、党风党纪、科学理论、方法经验等方面的重点内容。

姜普京着重讲述以“担当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分组讨论,向支部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华中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兄弟高校党支部日常工作、党史学习和志愿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为支部建设提供启发。

通过本次微分享,支部党员表示收获颇丰、受益良多。大家将认真对标先进、检视自身,真正成为一名信念过硬、党性坚强、务实高效的学生党员。